黑月龍

我是誰我在哪誰要巴醒我(?

[暮紅]暮人生日賀文的隔天

-隔天5:30-
紅蓮起來發現自己光著身,身上還有不明的咬痕,還被別人抱著?!於是,紅蓮好奇的轉過頭看手的主人,不看還好,看了發現是暮人嚇的從床上跌到地板上,突然屁股有一種有液體從股間流了出來,紅蓮瞬間知道發生什麼事,馬上衝到浴室洗。
暮人這時候起來剛好聽到紅蓮在浴室裡大喊"柊暮人你這混帳!!!"暮人已經可以想到紅蓮的表情是什麼了。
"真可愛。"暮人拿著浴巾也跟著進去洗,洗完準備沖澡的時候紅蓮往暮人身上丟了一塊肥皂,但被暮人接的正著,然後暮人把肥皂往紅蓮的頭上丟去,紅蓮沒接好,整塊肥皂就在紅蓮臉上,因為肥皂的衝擊力太大導致中心不穩,所以紅蓮倒下了。
"哈哈哈,變得真弱啊,你真的是一瀨紅蓮?"
"還不是你之前下的藥的藥效還沒消失..."
"那我就大發慈悲幫你解決吧。"暮人抱起紅蓮,按在牆上。
"才不要...而且是開個玩笑!走開...!"暮人趁紅蓮講話時,吻上了紅蓮。
"住手..."暮人沒停下來。
於是兩人在浴室又做了一次。
"混帳..."紅蓮在浴缸裡泡著。
"哈哈。"暮人淋浴著。
"呿..."紅蓮把鼻子以下的部分埋進水面,吐著氣。
'為什麼自己要跟男人做這事啊!而且還是那個柊暮人!!!我到底是哪點吸引到他了!'紅蓮望著剛沖好澡,正在擦身體的暮人背影。
"紅蓮,在浴缸裡泡太久可太不好。"暮人穿上衣服,扣上扣子。
"要你管..."
"起來,不然就再做一次。"暮人走近,笑著威脅紅蓮。
"...混帳..."紅蓮起身時用只有自己聽到的聲音說了這句。
"真乖。"暮人抱著紅蓮,親紅蓮的額頭後放開,紅蓮又臉紅了一次。
"臉還真紅啊。"
'還不是因為你...!!!'紅蓮心裡想著然後擦乾身體穿上衣服。
"好了?"暮人把雷鳴鬼拿起來,轉頭問著紅蓮。
"嗯.."紅蓮拿起真晝之夜。
-帝鬼軍總部-
"紅蓮~"深夜跑過來,一臉笑嘻嘻的看著紅蓮和暮人。
"我就先走了。"暮人就先行離開了。
"深夜,你要幹嘛?"紅蓮有種不好的預感望著深夜。
"姆~紅蓮和暮人昨天過得怎樣呢~?"
"什麼事...都沒發生..."紅蓮越說越小聲。
"啊啊?真的真的~那這幕要怎麼解釋呢~?我還把它們都貼上各個佈告欄喔~"深夜把紅蓮親吻暮人的那一幕給拿了出來,紅蓮臉整個爆紅。
"這是...合成的吧...?"
"事到如今還想呼攏~?這可是我叫白虎丸親手拍的呀~"深夜笑著的望紅蓮。
"深夜...!!!"紅蓮拔出刀來,打算砍深夜,但被深夜巧妙的閃開,等紅蓮回神過來,深夜已經跑很遠了。
"可惡..."紅蓮收起刀,心想著相片那些什麼的暮人應該會叫部下撕掉吧?於是放心的走回自己辦公室處理公文。
-
"...為什麼照片沒被撕掉..."紅蓮抱著公文打算到暮人辦公室交,沿路卻發現照片還存在著。
紅蓮想直接開門,開到一半時聽到了"啊啊~說幾次都可以喔...柊暮人我最喜歡了..."紅蓮聽完整個嚇傻,而且還是自己的聲音?!昨天被暮人下藥後自己做了什麼蠢事啊!!
"紅蓮你來啦。"
"剛剛那個聲音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我不會再喝你的東西了..."
"是嗎?虧我還想把好酒拿出來跟你一起喝"
"上班是不能喝酒的..."
"下班喝,不過你不想喝就算了,沒事的話你可以走了。"
紅蓮一話不說的直接轉身就走,門才剛開,暮人就說話了。
"紅蓮,我討厭你。"暮人起身邊說邊走近紅蓮。
"哈?!討厭我還上我?!腦子沒事吧你?"紅蓮則是一臉生氣的看著暮人,一邊往別的地方走去
"今天可是愚人節喔,紅蓮。"暮人抓準時機,成功壁咚了紅蓮,並且勾起下巴,吻了上去。
葵才剛走近暮人辦公室,看到這幅景象,震驚了一下,但很快的恢復以前的狀態,默默的退開,出來看見一隻疑似有小白虎的耳朵,只不過有著人形,脖子上面有著相機,兩個正對視著。
"嗯姆~可以讓我拍張照嗎?"小孩拿著相機詢問著葵。
"深夜武器白虎丸?"葵蹲下來抱起,微微把頭探進辦公室,看見自己的上司正在幫一瀨紅蓮解衣...不,是直接扯了開來。
"嗯!這個角度剛剛好~"白虎丸按下快門後,連同相機也消失不見了。
"......"葵心想自己的上司和一瀨紅蓮正在親熱那就不要去打擾他們好了,於是關上門轉個身往別邊走去。
-過了一段時間後(本作者不想打肉(被圍毆
"混帳..."紅蓮臉紅的邊穿上衣服邊瞪著正在改公文的暮人。
"哈哈哈。"暮人抬頭對著紅蓮微笑。
"我要走了!"紅蓮臉紅的撇過頭。
"你會來喝酒的吧?"
"看心情..."紅蓮走出了辦公室。
"嘛,我會等你的。"暮人對著紅蓮的背影微笑。
再隔天(X
紅蓮看到了滿街照片都是暮人扯開自己衣服的照片,於是他拿著真晝之夜抵在深夜的脖子上。
-完-

评论(6)

热度(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