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月龍

我是誰我在哪誰要巴醒我(?

當紅蓮撿到終熾的公式書+暮人哥吃錯藥(???

不知名的包裹寄到了紅蓮的信封箱,紅蓮隔天早上去看有沒有信時,看到了這封包裹,於是回到房間看了看。
"終熾的熾天使公式書?"紅蓮疑惑的拿著兩本書,拿起8.5公式書看。
"終結的熾天使是指我們這個世界啊...那應該也會有其他人的資料吧?看完了絕對不會給柊家。"紅蓮翹起二郎腿繼續翻其他頁,看到了自己。
"基本資料都是真的啊...那麼查看其他人...深夜和暮人...?"紅蓮看到了暮人喜歡的異性。
能生優秀孩子的女性。/不對自己言聽計從的女性。
"等等,他不是...比較喜歡順從的人嗎...?"紅蓮把公式書拿近看,整個一臉不解。
"等等,為什麼我必須要理解他?"紅蓮放棄深入理解暮人,繼續翻其他頁。
"原來美十那傢伙喜歡我嗎...?"
"我可不准你喜歡上別人喔,紅蓮。"真晝從後面顯現出來。
"真晝,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紅蓮繼續閱讀公式書。
"怎麼了?"
"你的體重多少?"
"公式書不是都寫了是秘密嗎?"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
"那好吧,我就只告訴紅蓮喔。"真晝湊近紅蓮耳朵講。
"那麼你知道你哥是怎麼回事嗎...?"紅蓮還是忍不住問了真晝。
"嗯~不知道呢...我看另外一本..."真晝拿起10.8公式書,快速的找出暮人那頁。
"呃...紅蓮..."真晝看到暮人的Q&A,叫了一聲紅蓮。
"怎麼?"紅蓮還在查看著其他人的資料。
"暮...暮人哥哥...擔心你..."真晝拿給紅蓮看。
"呃...他不是一個很關心部下的人嗎...?"
"紅蓮,我現在必須要說一件事。"真晝嚴肅的看著紅蓮。
"怎麼了?"紅蓮拿起桌上暮人送來的紅茶葉所泡的紅茶來喝。
"暮人哥哥...有可能...喜歡上紅蓮你了..."真晝講完這句,紅蓮噴出茶來了。
此時剛好有人在門外按了門鈴。
"咳咳...應該不是真的吧...我先去開門。"紅蓮去開門,發現來的人是暮人,身穿著自己的私服,手上還抱著感覺就像是從超市的紙袋。
"呃...你怎麼來了?"紅蓮想起真晝所說的,下意識的退後幾步。
"怎麼,找下屬泡茶聊天不行嗎?難道你有什麼陰謀瞞著我?"暮人看見紅蓮後退幾步,勾起嘴角,抬起紅蓮的下巴。
"怎麼可能有什麼事瞞得過你啊,柊家的大少爺?"再急忙的後退。
"哼,也對,拿去,你煮咖哩用的身材,還是要我這大少爺幫你煮?"
"我怕你把我的廚房給炸了啊。"紅蓮一聽到這句,直接接了這句。
聽到這句的暮人停頓了一下。
"你又知道我不會煮飯了?就讓你見識一下柊家的廚藝。"暮人筆直的往廚房前進。
"呃,紅蓮,我覺得你阻止一下暮人哥哥好了,他真的有炸掉過廚房...而且還是跟我一起炸的,想說要做個生日飯給父親,結果就炸掉了..."真晝能把事情說的那麼清楚,看來是印象深刻。
聽完真晝那麼說,紅蓮馬上跑去廚房阻止暮人。
"等等,暮人,不要亂動,飯什麼的就交給小百合..."
"...不要。"暮人堅決的拒絕。
"不然你要我做什麼你才會放棄這動作?"
"你做給我吃。"
"我...好吧。"
暮人走到紅蓮那裡,把圍裙給紅蓮穿後,就出去到客廳了。
"雖然我只會煮咖哩啦..."紅蓮拿起食材開始做。
"不過...那傢伙今天吃錯藥了?"紅蓮還是不明暮人的這些動作,正當這麼想著,紅蓮切到了自己的手,而且切的蠻深的。
"咕..."紅蓮放下菜刀,卻沒放好,刀子掉在地上發出聲響,引起在客廳的暮人注意。
"紅蓮...?喂,怎麼了?"暮人看見紅蓮的手流著血,於是直接抱起紅蓮到紅蓮的寢室。
"只不過是切到手,不要那麼緊張啊!而且還有鬼咒武..."
"就算是小傷也特別重要。"暮人拿出紅蓮的急救包,拿出了消毒水抹在紅蓮切到的傷口。
"咦?疼疼疼..."紅蓮想抽回手,但是暮人卻緊緊抓住。
"可不要逃啊..."隨後暮人抹上藥膏,綁上繃帶後就放開了紅蓮手。
紅蓮看了一下繃帶,說實話,蠻美的,此時暮人一個趁紅蓮不注意,把紅蓮推倒在床上。
"紅蓮...我喜歡你..."暮人一個告白,讓紅蓮措手不及。
"...你在開玩笑嗎?"紅蓮遲了許久,才回覆暮人。
紅蓮想起了在高中時期被迫被暮人召喚去時,他對自己微笑了。
"我很害怕...失去你...每次派你出去任務,其實我也在擔心著你會不會回不來...擔心你被鬼吞噬...高中時說我想要你,這也是真的..."紅蓮整個腦袋大當機。
而暮人看紅蓮遲遲不回應,打算開始脫掉紅蓮的上衣,紅蓮一個反應,抬腳踢了暮人的重要部位再拿頭撞暮人的頭。
"咕..."暮人往後倒在地上。
一時接受到太大的訊息量,紅蓮則是直盯著暮人。
"一瀨紅蓮...?這裡是哪?"暮人起來搔著頭,疑惑的看著紅蓮。
"我家,你自己跑來我家你不知道嗎?"紅蓮疑惑的望回去。
"...我不是在跟深夜喝下午茶嗎...?"暮人不解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你真的不知道你自己剛剛講了什麼嗎?"紅蓮起身湊到暮人臉前查看。
"我說了什麼?"
"呃...沒事,我事後在問深夜,我先去煮咖哩..."紅蓮準備逃開,卻被暮人拉了回來,被迫坐在暮人腿上
"你要幹嘛...?"紅蓮被暮人這個舉動給嚇到了。
"給我講清楚,我剛剛到底怎麼了。"看似疑問句,但語氣是肯定句。
紅蓮把整個事情告訴暮人,暮人則是認真聆聽。
"是這樣嘛..."
"有這樣的反應看來肯定是吃錯藥了,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嘛...那麼我要去煮咖哩了。"紅蓮從暮人身上離開,去廚房繼續煮咖哩。
"...我怎麼...把心裡的話...以這樣的方式講了出來..."暮人在房間沉思了許久,直到紅蓮叫自己來吃咖哩。

"深夜,你對暮人下了什麼藥。"
"秘密,告訴紅蓮你絕對會被暮人哥下追殺令的。"
-完(這是個爛尾,本作者編不下去了(O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