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月龍

我是誰我在哪誰要巴醒我(?

手冰這件事

深夜視角-
大家好~我是柊深夜少將~因為我手冬天本身是冰的,所以來告訴大家怎麼用冰手玩別人啦~♪
[暮人場合]
"暮人哥~"看來暮人哥是不想要怎麼理我呢~而且聽說暮人哥有點怕冷~這時候就要靠近~然後...把手從暮人哥的脖子往下伸~!!!
"深夜,怎麼突然...?!!"看來暮人哥對我的冰手弄到連紅茶杯都弄掉下去了呢~而且暮人哥的背好溫暖~...咦?奇怪,為什麼我的手不能動了呢?欸?被暮人哥抓住了啊...臥遭,暮人哥笑的好恐怖啊啊啊!!!
"深夜,不作死就不會死,雷鳴鬼。"咦咦咦?糟糕不能動了...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深夜被暮人轟到牆壁裡,幾個小時候才被路過的軍人解救。

[紅蓮場合]
紅蓮在那裡耶~來玩玩看紅蓮吧~先來隱藏氣息~!
"喂,深夜,為什麼突然隱藏氣息然後那麼的靠近...?!該死!好冰!!!"啊哈哈~紅蓮的反應好可愛~居然跳了起來呢~
"深夜。"
"嗯?"臥遭我好像看到紅蓮拿了裝滿冰水的水桶。
"去死。"欸?水潑過來了啊啊啊!!!
"好冰!!!哈啾!!!紅蓮!"啊啊,好冷!!!
隔天深夜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來治感冒和發燒。
小朋友不要學深夜哥哥我哈...哈啾!!
完-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