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月龍

我是誰我在哪誰要巴醒我(?

[暮紅]16年的再會(完)

"啊啊~紅蓮~暮人哥怎麼可以霸佔紅蓮啊~但是這個紅蓮年紀看起來不大啊~是暮人哥哥去研究的嗎~?"
"誰先發現這傢伙就是誰的,而且要研究出像紅蓮的樣子很難..."
"那麼肯定又是真晝搶先囉~你看他的刀~"
"...真晝死了。"
"...你是誰?"
蓮夜看著拌嘴的兩人,由於感覺被無視了,所以直接把話題打斷。
"啊啊~紅蓮怎麼能忘記我啊~"
"...我又不是紅蓮..."
"欸~?!暮人哥!說好的是研究出來的呢?!"
"誰跟你說好的。"
"欸欸欸~?!那他又是誰?!"
"哼,等資料傳到你那就知道了。"
"欸~還那麼久~我才不要~"
"......嗚!"
蓮夜看著兩人完全忽略自己,打算起身離開他們,卻被暮人一手抓了回來。
"別想逃。"
"我說你們都無視我了,我幹嘛還在這裡...放開啊...嗚!"
蓮夜打算掙脫暮人的手,卻被暮人大力抓著,得到了反效果。
"你在掙脫,就殺了你的同伴。"
"......"蓮夜聽到[殺了自己的同伴]一詞,便是不掙脫,什麼也不說的任由暮人抱著自己。
"真乖。"
"......"
"接下來我還有事呢~先走了~"深夜揮著手向暮人道別,而蓮夜好像睡著了。
"...這樣也能睡...?還是跟真晝講話了...?"暮人摸著蓮夜的頭。

[紅蓮還是跟以前一樣無法捨棄同伴呢~]
"...我不叫紅蓮。"
[嘛嘛~我來告訴你~一瀨紅蓮的記憶~]真晝露出微笑,抱住蓮夜並把額頭放在蓮夜頭上,傳達自己在刀裡的記憶。

"喂,暮人,不要一直抱著我,啊啊~跟以前的不一樣啊~變得比較蒼老啊~明明才16年而已。"
"...一瀨紅蓮?"
"人死了可是不可能活著的啊...暮人...只是真晝給我你們所說的前世記憶罷了..."
"我該高興嗎?多虧了真晝,讓你擁有我殺了你的記憶。"暮人以平淡的語氣,但臉露出了一瞬間的哀傷,不過蓮夜沒看到。
"啊啊,但是你殺了下去也是沒辦法的吧?畢竟前世那時都變成鬼了,所以我並不怪你,不過為什麼你會跟前世上床我真的不想知道。"蓮夜說到最後一句的時候你滿臉通紅撇起頭,然而暮人都看在眼裡,於是稍微嘴角上揚了,[真可愛啊,跟紅蓮一樣,根本是同個模子。]暮人心想著。
"這麼一看,臉真的老了許多啊~大概是前世死了以外,是不是都沒人陪你啊?元帥大人真的是好孤單啊~"蓮夜抬頭看著暮人。
"但現在又有你陪了。"暮人親蓮夜的額頭,使蓮夜很快的又臉紅了起來。
"做什麼啊!!!!"蓮夜臉紅的瞪著暮人。
"哈哈,還是說你想來更刺激的?"
"哈?!喂!你做什..."蓮夜還沒說完話,就被暮人壓倒在椅子上接吻。
吻了許久,暮人離開了蓮夜的嘴唇,而蓮夜則是滿臉通紅的邊喘氣邊瞪著暮人。
此時某個圖書管理員從遠處看到兩位這樣做,不管暮人的軍階是什麼,直接鼻血流滿地然後往後倒,手上還比個讚,看來是個腐女呢,不過被暮人發現大丈夫?
"都你啦...被人看到了...混帳...我的初吻..."
"看來你還是個處男,不曉得誰的前世一直叫我處男...而且被看到直接殺掉不就行了?"暮人還是壓著蓮夜。
"你說誰是處男啊!還有不要亂殺人!"
"不然我幫你破處?"暮人不懷好意的把手放在蓮夜的褲子上上。
"住手啊啊啊!我可不想把我的第一次獻給男人!"蓮夜臉紅的想推開暮人,但是推不開。
"果然是處男,真可愛,好了,我要去忙了。"暮人親了一下蓮夜額頭,把蓮夜拉起並拍拍蓮夜的屁股後便微笑離開了。

[能在見到紅蓮真的是太好了...雖然是轉世...但我還是會把他作為部下和愛人的對待他的。]暮人在日記上留了這段文字後便放進保險箱存放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