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月龍

我是誰我在哪誰要巴醒我(?

[暮紅](作者已放棄標題)(2)

下次更新文章預告(雖然不是這篇的第三集(#))時間是暮人生日那天喔ˊowoˋ暮人生日的隔天還會有一篇的
最近更文雖然是因為我貪玩(被揍死)但還是有一些心理因素的關係導致比較慢,但現在我有訂製一個能讓我趕文的(X),那就是一個禮拜至少要打完一篇訊息(1000多個字#)(雖然等到心情好才放上來(不是吧?!),否則就要跑10圈操場,當然沒靈感的時候還是會拖稿不用跑步啦(住手),但近期有非常多的想法這就請放心~感謝看完(我相信很少人看完(X),正文繼續ˊowoˋ

-開始-
"五士,開幻術。"
"已經在開了啦~嗚哇!!"
"欸?!"
"...陷阱?!"
""紅蓮大人?!!""
"啊咧...?"
"啊!"
原本在前進的小隊,才剛進入神社裡面,就直接掉落,整隊都被打散,紅蓮和暮人掉落同一個大坑洞,深夜、五士、美十、小百合和時雨則是掉落另一個坑洞。
好痛...沒想到這裡的吸血鬼超有智商啊...暮人,預備了..."紅蓮拍掉自己的灰塵,察覺到敵人來襲,就做好預備姿勢。
"嗯。"暮人拔出刀,直接往前衝殺吸血鬼。
"喂,暮人!不要衝太快啊!"紅蓮緊跟在後,突然的爆炸後勁波及到了暮人,暮人往後飛隨後撞到紅蓮,兩人同時撞到到牆上。
"咕...就說了不要衝太快..."紅蓮站穩身體'來方的吸血鬼還是一般的,就有這樣的威力,想必貴族那裡更強大吧...希望小百合那裡沒事。'重新擺好架勢後,跟著暮人往前劈砍吸血鬼。
-深夜方
"真是的~居然跟紅蓮和暮人哥分開了!我們趕快去找出路出去吧~"
"是!"
"希望能出的去啊...這裡的牆都沒辦法用白虎丸打破啊~!"深夜再用白虎丸打牆,但牆還是毫髮無傷。
"嗯~還是繼續找路好了啊~!走了!"深夜拿著白虎丸以備不時之需。
-
"總算是暫時把這些吸血鬼給消滅了..."
"...?"暮人只是想要把手放在牆壁上休息,而手放下去的位置牆壁凹了進去,而且還有一聲"喀嚓"的聲音。
"暮人小心!"紅蓮衝過去撞開暮人,但自己缺來不及閃過而中了陷阱所射出來的長槍直直的穿過紅蓮的腹部。
"咕嗚..."紅蓮吐出許多鮮血並且緩緩的把長槍拔出來。
"你幹嘛...紅蓮!"暮人被撞倒後看到紅蓮吐出來的鮮血才反應回來。
"為什麼要出手救我...?"
"我哪知啊...可能是自己看不慣有同伴在我自己面前受傷吧...然後身體就自己做出反應了吧..."紅蓮心裡想著暮人怎麼可能是自己的同伴...那為什麼自己要出手救他啊...
"先幫你處理傷口。"暮人扯開軍服,撕了一塊布幫紅蓮包紮傷口。
"咕...遭了...鬼咒沒辦法恢復...?"紅蓮看到牆壁貼滿了禁止恢復的符咒,知道了原因"這群吸血鬼還真是天殺的有智慧...難怪來的人噗嗚..."紅蓮說話說到一半,又開始吐血起來,同時看到吸血鬼又來了。
"嗚...敵人又來了嘛..."紅蓮勉強起身,穩住身體準備來迎敵。
"病人就該好好休息,吸血鬼就交給我。"暮人應付著吸血鬼,叫紅蓮不要亂動。
"哈?!別跟我開玩笑了...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獨自奮戰啊!"紅蓮忍住傷口揮舞著真晝之夜,但因為傷口的原因,揮刀的速度變慢了。
"啊~人類還真是死不放棄的一直想來消滅這裡呢~而且家畜變多了我是很懊惱啦~"一個清澈像女性聲音從前方的暗處傳來,暮人和紅蓮盯著暗處來方的是...男的吸血鬼...明明是男的卻還穿着裙子...
-待續(#)-
好短喔(#)

评论(4)

热度(25)